媒體

2021年絕對要留意的9位藝術家

作者:Marta | 2021年1月15日 |  主圖片作者:Alia Bilgrami


藝術是聯繫和反思的強大媒介。新興藝術在藝術對話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能夠為世界打開大膽的視野。為了慶祝新一年的開始和藝術,我們的專家Anita Helmy和Margherita Bani選擇了他們認為將為2021年帶來新事物的創新和新興藝術家。


Dario Moschetta


他們是誰:Dario Moschetta-居住在距威尼斯僅一小時路程的Castelfranco,在許多人稱之為藝術綠洲的地方工作。他是一位建築愛好者,通過複雜的décollage技術探索了大都市的各個方面。他會將包括印刷紙層彼此黏合以形成照相底材,然後在木框上用鑿子和小鏟刮傷木板表面。結果? 壯觀的撕裂效果。


為甚麼他們會是今年的重點:Dario Moschetta在傳統繪畫中融入了現代感,使他的作品既經典又具有實驗性。 


您將會愛上他們,如果:您是一位「創新的傳統主義者」,喜歡通過現代技術重新審視傳統繪畫。


Dario Moschetta - Amor e Psyche


Vladinsky


他們是誰:Vladinsky是一位羅馬尼亞藝術家,他用自己的作品將人們團結在一起。他最著名的系列是《The Observer》,他通過一系列催眠色系來反映社會的快速步伐,現代性和美麗。


為甚麼他們會是今年的重點:Vladinsky的作品既強大又積極。通過顏色和筆觸給它個性,它代表了人類的內心成長。


您將會愛上他們,如果;顏色及深度是您期望在藝術中找到的。   



Vladinsky -Into the Fake World

Francien Krieg


他們是誰:荷蘭藝術家Francien Krieg從人體的瞬息變化中汲取了靈感。她首先以不同的角度繪畫自己的身體,並使用具象性和抽象性的解釋,將她的身體視為神秘的領域一般在探索。在對自己進行試驗之後,她接著繼續繪畫其他女性的身體,以揭示真正的美。 


為甚麼他們會是今年的重點:極其完美的分層技術使Francien Krieg成為國際上最著名的藝術家之一,可以在她們人生的不同階段繪畫女性裸體,描繪出各種各樣的情感。


您將會愛上他們,如果;您喜歡充滿情感的人像肖像。   


Francien Krieg - Prolapse

Lionel Chevalier


他們是誰:遵循印象派傳統,Lionel Chevalier在他16歲時就開始繪畫,當時他開始將天氣,天空,風和光的即時印象轉化為藝術。經過35年的山水畫實驗,在與法國海洋藝術家Jean Le Merdy的一次會談中獲得靈感,他的重點現在放在海洋景觀。 


為甚麼他們會是今年的重點:Chevalier在他的筆觸中兼顧了速度和精確度,使他作品的顏色達到和諧,構圖也靈敏。他的作品對觀眾幾乎具有催眠作用,因為顏色可以適應房間不斷變化的光線和觀眾的心情。


您將會愛上他們,如果;您對寧靜海洋景觀很感興趣。 


Lionel Chevalier – Louna


Belle Doxx


他們是誰:藝術一直都呼召着許多人,但對於Belle Doxx來說,這更是一種宗教。這位來自荷蘭的年輕叛逆藝術家創作了豐富多彩的作品,並想向塗鴉界致敬。當使用arylic時,她喜歡使用黃色,粉紅色和紅色繪畫出,如「Libertad」,「DANGER」和「 savage」等字,並在作品中凸顯出來。


為甚麼他們會是今年的重點:Belle Doxx的作品可謂是古老的當代作品,將過去的風格與現代技術融為一體。她的作品連結著Basquiat:原始的,色彩豐富的和文字的使用。


您將會愛上他們,如果;以大膽,色彩繽紛的塗鴉為靈感的藝術品是您喜愛的類型。 



Belle Doxx –  Goddamn Persephone, Who let the dog out?

Jürgen Büse Filzen


他們是誰:Jürgen Büse Filzen對變化並不陌生,他曾在Ibiza,Gomera,加德滿都,印度和日本等地生活為自由藝術家。毫不奇怪,他最喜歡的主題是風景,尤其是樹木和水。根據於Jürgen的說法,每個景觀都與強烈的情感相關聯,並充滿了隱藏的感知和記憶。 


為甚麼他們會是今年的重點:他的作品盡力做到平和而有意義,使觀看者可以通過用柔和的色彩畫出的寧靜風景反思過去。 


您將會愛上他們,如果;您喜歡漂亮,寧靜和富神秘感的風景畫。

 

Jürgen Büse Filzen - am Meer

Manu De Mey

 

他們是誰:Manu De Mey出生於安特衛普,在內華達州沙漠的「Burning Man」音樂節上取得了創造性的突破後,便開始素描和繪畫。現在,他畫的肖像被故意畫得模棱兩可,在這種情況下,觀看者永遠無法確定他們是在看著受害者還是罪犯,領導者或追隨者,主人還是奴隸。


為甚麼他們會是今年的重點:Manu的世界充滿了悲傷,憂鬱的人,壓抑的情感和美麗,使他的作品變得十分模糊,卻又很獨特。 


您將會愛上他們,如果;憂鬱的肖像畫是您喜歡的藝術。



Manu de Mey – Girl looking up


Nathan French


他們是誰:Nathan French是布魯塞爾的一位雕塑家。他最初是一位製作可穿戴藝術的時裝設計師,現在他將其雕刻技巧與十多年的時裝設計經驗相結合,完美地融合了他的兩種愛好。通過嘗試創新和不拘一格的材料(例如水晶),他探索了人類對身份及其複雜性的追求。 


為甚麼他們會是今年的重點:Nathan French的作品既複雜又具有創新性,並且以人為本。隨著人的成長和變化,他的水晶也隨之變化,從而形成複雜的形態。


您將會愛上他們,如果;雕塑和水晶是會激發您熱情的物品。




Nathan French – Eliad

VON ALLIN


他們是誰:VON ALLIN是德國極簡主義的「當代藝術家」,其作品充分挖掘了感覺的本質。在東柏林無色的環境中成長,她從小就對設計和色彩產生了渴望。她嘗試了多種不同的媒體和技術,並從自己的努力中汲取了靈感,以理解和應對某些情感,思想或情況。


為甚麼他們會是今年的重點:VON ALLIN對人生不可磨滅的本質的獨特見解造就了強大,令人生畏且玩味重的藝術。她那歡樂的畫作平衡了生活的嚴肅性,邀請其他人以謙遜和優雅的態度擁抱人類的全方位體驗。


您將會愛上他們,如果;您喜歡平易近人的藝術品,這些藝術品表達了生活和探索的純粹樂趣。




VON ALLIN – drunk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將與Accessible Art Fair Brussels合作,慶祝新的藝術家。瀏覽我們的藝術頁面或註冊為藝術家並出售。


探索更多現代及當代藝術 | 藝術


您亦可能喜歡: 


閣樓故事:Studio Aesse的網上藝術革命

隨著博覽會在網上發展,收藏界將面臨清算日

關於投資街頭藝術您需要知道的所有事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