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有趣的拍賣會

攝影是甚麼?

作者 : Tom | 2020 年 9 月 9 日


我們 研究 過去 的 歷史 , 使用 了古典 藝術並 窺探 了 現代 , 透過街頭 藝術 , 但是攝影完全 是 屬於 自己 的 領域。 在 我們 的 攝影 專家, Anne-Laure Toubel 的 幫助 下 , 我們 了解到 攝影 作為 藝術 形式 正式需要 什麼。


攝影 是 甚麼?


攝影 , 從 最基本 的 層面 來說 , 是 我們 在 相機 上 捕獲 的 圖像 , 這 引出 了 一個 基本 問題 : : 每 幅 圖片 圖片 都是藝術嗎?? 這 就是 攝影 所處 的 鴻溝 , 以及 為什麼 它 具有 如此 細微 的定義。 


「攝影 在 藝術界 一直 佔有 特殊 的 地位。」 Anne-Laure 解釋 說。 「從 一 開始 , 它就 一直 被 被 認為 是 利用 其他 其他 的 的 藝術。 但是 即使 到 了 今天 , 我們 仍然 聽到 批評 者 反駁 , 聲稱 攝影 的技術 成份 比 藝術 更多。 部分 原因 是 它 的 起源 來自 對 現實 的 渴望 , 而 不是 來自 那份 創作 的 衝動。 」 



Annie Leibovitz - 'John Lennon and Yoko Ono'


儘管如此 , 攝影 和 繪畫 有 一些 共同 主要 原則。 古典 藝術 模仿 無表情 , 完美 的 人類 形態 , 而 攝影 卻 卻 顛覆 了 這些 原則 , 攝影師 們 想要 的 是 傳達 人性。 


「構圖 的 選擇 , 技術 效果 , 光線 都是 重要 的 組成 部分 , 但是 攝影 的 很大 一部分 威力 來自 於 攝影師 創造 的 圖片 能夠 觸動 並 困擾 困擾 我們。 有些 照片 具有 超越 表面 意思 的 真正 美學 力量。 它們 揭示 了攝影 所 帶來 感同身受 的 能力 : 從 照片 中 創造 一種 情感 出來。 它 來自 來自 於 攝影師 想 表達 和 傳送 的 個人 訊息。 」


誰 是 主要人物?

 


在 這一 類型 中 , 有 兩個 重要 攝影 支柱 , 而 它們 都有 各自 的 子 類型。 「攝影 中 始終 有 兩種 主要 主要 類型 , 它們 反映 了 了 使用 這種 媒介 的 兩種 願景。」 Anne-Laure 說 , 「記實 和 藝術 美感」。 


藝術攝影包括肖像,裸體,時尚和風景,而紀實攝影包括街頭攝影,社會紀實和體育攝影等類型。一些關鍵人物包括被認為是當代攝影之父的Alfred Stieglitz,對時裝攝影帶來巨大影響的Man Ray以及對街頭攝影的影響的Henri Cartier-Bresson。



Dorothea Lange – ‘Migrant Mother’

至於標誌性的照片,實在太多了,但Anne-Laure特別強調了兩張,以展示攝影的多功能性。「Dorothea Lange的『Migrant Mother』是社交攝影的里程碑。它最初是在被分配給農業安全管理局的時候用來證明遭受大蕭條和沙塵暴打擊的農民的鬥爭。現在,它仍然是人類受苦牽動情感的圖片。」


「在另一端,是Richard Avedon的『Dovima with elephants』。這是在Harper's Bazaar的巴黎Cirque d'hiver上拍攝的照片,這是最著名的時裝攝影作品之一。它捕捉了大象的力量與模特兒精準之間的美麗和平衡。它證明了Avedon具有以靜物聞名的流派中帶來活力和生命的能力。」


為什麼我們喜歡照片?

 


攝影捕捉了異想天開和現實的精神。它既是最真實的時間膠囊,也是最容易變形的時間膠囊。儘管攝影在21世紀已發展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但它仍然是單一的和實驗性的。 


Jean Louis Rancurel - David Bowie

「攝影是從不同角度看事物的一種方式,它改變了我們對世界的看法。它比任何其他藝術形式都更接近時事和日常生活。多年來,我們已經看到了藝術家如何嘗試這種媒介。攝影師正在重新發現daguerreotype,cyanotypes,rayographs。他們正在使用多種技術(例如繪畫,和縫紉,酸,拼貼,蒙太奇等)來進行攝影。所有這些使他們的創作變得獨特,並越來越類似於當代藝術。」 


攝影 是 一種 蓬勃 發展 的 藝術 形式 , 也是 一項 值得 的 投資。 但是 最好 是 跟隨 您 的 的 心 而 不是 金錢 預算 預算。 「這 是 一種 一種 歷史 悠久 的 年輕 媒體 , 充滿 了 發展 的 驚喜。 花 時間 去看 多些 不同 作品 , 找到 喜歡 的 攝影師。 以 熱情 的 心 , 真實 的 愛 或 單純 的 暗戀 進行 收藏 , , 因為 每 一張 圖片 都 傳達 了 了 特定 的 情感。 畢竟 , 有時 暗戀 可以 轉變 成 一筆 不錯 的 投資。 」


 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攝影有興趣?我們最新的瀏覽拍賣註冊成為賣家盡 在 Catawiki。


探索 更多攝影現代 及 當代 藝術 


您 亦 可能 喜歡 :


原 生 藝術 是 什麼?

什麼 是 街頭 藝術?

什麼 是 古典 藝術?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