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有趣的拍賣會

構建模型火車風景的快速指南

作者:Tom | 2020年8月18日


建立一個世界來讓您的火車模型能增強整個擁有模型火車作為您的喜好的經驗。當然,這還存在使風景看起來盡可能逼真的挑戰。在Catawiki,我們知道風景是多麼重要-幾年前,我們甚至在一個電視廣告中都採用了巨大的火車場景。現在,我們正在詢問我們的玩具專家,Marijn Zeevalk 和 Kees Smit,來了解更多建立一個風景模型的小貼士。


火車模型的風景不僅是鐵路機車愛好者的兔子洞,還可以用作特定時間段和特定時間的窗口。「風景包括火車和鐵軌周圍的景觀,例如建築物,樹木,汽車,人物。」Kees說:「人們喜歡挑戰建立一個幻想世界或恰恰相反; 一個類似於現實世界中的一小部分。實際上,火車本身可能對世界各地的風景發燒友只是次要的。」但是,對於那些對「風景建築」或「風景如畫」感興趣的人,需要牢記一些注意事項。 


想想比例

 

比例和準確測量非常重要,因為它們可以作為比例指標,在您購買或增添景觀時為您提供一些標準。他們還可以幫助您將您的模型設置為您喜歡的尺寸。比例表示模型火車與實際火車大小的比較方式。「有各種尺寸的型號。」Marijn說。「例如1:87是H0,這意味著原始物件比例相對模型大87倍。對於N Gauge(1:160,其中Gauge是刻度的另一個術語),它要大160倍,依此類推。  


比例是必須知道,除了個人喜好外,它亦能告訴您這個佈局將使用到多少空間

那麼,這如何幫助您確定您的風景擺設呢?試想一下:G比例尺型號更大,非常適合戶外展示,而N比例尺套裝更緊湊,可能更適合那些繪製更精美可愛的擺設或空間更小的擺設。歸根結底,這取決於您的偏好,位置和想要的佈局效果。 


獲得入門套裝


如果您是火車模型的新手,那麼最好使用套件減輕自己創建風景的難度,而不是立即嘗試自己構建所有內容。除了鐵軌和火車,您通常還可以找到各種風景選擇,例如建築物,微型樹木,灌木叢和岩石模形。 

「套裝通常包括基於真實物品的比例模型,而任何從頭開始製作的材料都需要設計,創建,繪畫等。」Marijn解釋說。「這是一種興趣愛好,但是當人們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和使用的設備有感覺時,他們也會這樣做。」如果您確實購買了套裝,請不要立即花錢購買最奢侈的套件。「請注意,有些模型可能看起來就像塑料的,而另一些則更真實。價格通常決定了這一點! 小心使用膠水,因為太多的膠水會損壞建築套件。因此,我們建議從便宜的套裝開始練習,然後再購買昂貴的套裝。」


初學者套件將包括大量模型和額外的風景模型來讓您開始


學習不同景觀


火車的場景或風景可以根據您的喜好來決定有多少。以漢堡的Miniatur Wunderland為例; 這是世界上最大的火車模型,擁有900多列火車和一個微型城市,並配備了機場和救護車。 但是您無需一開始就做得過多,只需準備一些必要的材料即可。「首先要確定想要的軌道的類型(橢圓形,環形,線性),以及車站。 然後加入至風景上,」Marijn說。「儘管還使用了其他幾種技術,但也可以使用紗門材料並鑄造山峰,因此值得在網上進行研究。為草木和森林使用一種自然的油漆顏色,這將立即使風景更逼真。」 



您可以使用紗門材料建造山脈並進行鑄造,也可以購買預製地面覆蓋物等其他物品來模擬草地

如果您在進行過程中需要更多精緻的材料,請前往一家業餘愛好商店。大多數商店都備有各種塗料,物件和靈感-您會發現預製的地面覆蓋物,將其灑在濕的油漆或粘合表面上,便可以模仿草的外觀。 


Marijn說,構建模型火車的風景最終應該會很有趣,但是它確實需要一些前瞻性的規劃和實用性。「知道您要構建的內容並嘗試首先獲取相關資訊,以確保您所想到的是切合實際的場景。在其中一個大型網上論壇(例如3-rail Forum)上創建帳戶,因為那裡有很多聰明而有經驗的人活躍在這裡,可以為您提供幫助。」 

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們的每週拍賣中建築您的模型火車世界,或與Catawiki註冊成為賣家


探索更多模型火車 | 模型火車風景 | 玩具及模型


您亦可能喜歡:


互聯網是如何改變汽車模型收藏


如果確定錫玩具的價值


從三個玩具帶出星球大戰的歷史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