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

2020年歐國盃的紀念品會更有價值嗎?

作者:Beulah | 2020年7月8日

新型冠狀病毒意味著2020年歐國盃將被推遲到2021年,許多球迷從最初的比賽中獲得的紀念品要麼價值很高,要麼根本不值錢。運動紀念品專家Gustavo Radesca在這裡告訴我們,是否值得保留那些不正確的帕尼尼貼紙和過時的足球衫。

2020年歐國盃本應於2020年6月12日至7月12日舉行,以慶祝歐洲冠軍賽60週年。正在印刷的節目流程和門票,已經批准了套件設計,正在計劃從水瓶到帽子的紀念品-然後突如其來的新型冠狀病毒使足球界節奏大亂。2020年歐國盃賽事的取消是在2020年3月中旬宣布的,幾個月後,又宣布該賽事將移師至2021年。

儘管球迷和足球員都對2020年歐國盃將以某種形式前進感到放心,但這一計劃的改變確實向足球紀念品收藏家提出了一個有趣的問題。新型冠狀病毒將對2020年歐國盃紀念品的價值產生什麼影響? 我們詢問了體育紀念品專家Gustavo Radesca。

您好Gustavo,自新型冠狀病毒發生而來,人們購買及銷售足球紀念品的方式有什麼變化嗎?

「新型冠狀病毒局勢影響了人們對各種體育紀念品的興趣。出售的紀念品數量和購買或開始新收藏的人數都大大增加了。許多傳統的賣家發現自己無法正常營業,因此他們搬到網上。同時,私人賣家有更多時間在閣樓上尋找發現他們認為可能有價值的被遺忘的物品。我認為,這也是購買體育紀念品的人增加的原因,因為封鎖和社交距離的增加促使人們尋找更多可以在家中進行的愛好。」

2020年歐國盃這樣的比賽的取消會否對紀念品的價值產生影響?

「是的,但通常僅在極端情況下。1942年和1946年世界杯由於第二次世界大戰而中斷,因此產生的紀念品很少。如果要找到1942年在德國舉行的非官方世界杯的紀念品,那將是非常有價值的博物館物品。」


2020年歐國盃的正式比賽足球

您能否舉例說明可能會增加價值的紀念品?

「任何帶有錯誤日期的比賽程序,海報和材料都將非常有用。實際上,帶有打印錯誤的物品實際上比正確的版本更有價值。還有比賽的官方標貼收集問題。 帕尼尼發布了2020年歐洲足球錦標賽預覽版,明年還將發布最終版本。因此,我們將有帕尼尼提供2020年歐洲杯的兩個系列。預覽系列在將來也將是稀有產品,因為它主要在網上出售,並且通過購買整箱產品完成收藏的機率很高。如果沒有大幅度的促銷和更少的銷售點,就會有更少的人購買專輯,這將增加專輯的稀有度,並因此在未來具有價值。」

「現在還不知道2020年歐國盃推遲將如何影響相關紀念品的價值,現時仍言之尚早。但毫無疑問,這將受到影響,因為至少有一種罕見的現象,那就是稱為2020年歐國盃的賽事,將具有2021年的比賽球衣。同樣,考慮到當前的全球形勢,限足球員和觀眾的出入(使收集簽名變得困難)將使今年以及以後的所有紀念品項目更加稀有。」

____________________

留意我們的足球紀念品拍賣或現在就註冊成為賣家,一切盡在Catawiki。

探索更多足球紀念品 | 足球紀念品


您亦可能喜歡:

復古足球衫:現在都成為收藏家的新寵

性別歧視,使女士的Panini貼紙成為一個好的投資

如何決定您的簽名足球衫的價值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