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師建議

該如何在Catawiki銷售復古時尚品?

與時尚專家 - Stefania-Filizola 合作

復古時尚品一直以來都熱火朝天。復古或二手衣物的魅力在於其經歷過的歷史,比如說,最具代表性的就是Hermè包。收藏復古時尚品成為一種聰明的投資方式,特別是選擇收藏奢華品牌如 Chanel 和 Dior 等。能擁有一項高品質的時尚品是幸運的,但該如何讓你的「Chanel 2.55旗艦包」在拍賣會上脫穎而出並獲得更高的出價呢?Catawiki的時尚專家 Stefania Filizola 將為你解說,該如何充分運用你(早已遺忘的)衣櫃中的藏品們,讓它們進入Catawiki的每週時尚拍賣會


經典永恆的Chanel 2.55 double flap bag - 在Catawiki 售出價為1850歐元

介紹
好的介紹可能需要花點時間去做,但很快的,你就會了解好的圖片和細節描述的力量了。美麗、高解析度的照片可以吸引更多潛在的買家去點擊商品觀看並出價。圖片也代表你在乎你的時尚品,且你是認真想要販售你的珍藏。買家無法親自檢視商品,但如果他們可以看到所有相關資訊,他們就會更容易心動!如果你想要定期銷售你的物品,Stefania建議你買個假人模型。假人模型並不貴,卻可以幫你省下時間,並可以完整地呈現你的商品。 


左:Chanel 外套 - 在Catawiki 售出價為387歐元。右:Burberry 風衣 - 在Catawiki 售出價為319歐元。

設定合理的底價
底價,或稱最低出售價,是你能接受商品賣出的最低價格。對於高價商品,你可以設定底價,如果在拍賣結束時沒有達到底價,商品就不會售出。當然,你會想要盡可能賺取更多利益,但你知道嗎?沒有底價的商品會比有底價的商品售出金額高3倍左右。我們理解,沒有人喜歡賠錢,但冒點風險才有機會賺取更多。當我們的專家在時尚拍賣會上看到一件沒有底價的特殊商品,他們會盡可能地讓潛在買家們看到這件商品。

以下兩者皆為無底價售出:Chanel 胸針 售出價為300歐元,1980年代的Ray-Ban眼鏡,售出價為491歐元。
熱門品牌 & 特殊品
奢華品牌永不退流行。人人都希望能擁有一個永恆的、具代表性的設計師物品。如果你看到Hermès, Louis VuittonChanel的物品,就算是復古品也售出極高的價格,你無需感到驚訝。其他的精品品牌如,Gucci、Prada、Christian Dior、Christian Louboutin、Yves Saint Laurent、 Balenciaga 或 Cartier 也同樣賣得很好。在Catawiki,我們一直都在尋找這些高品質的物品。雖然時尚是如此令人眼花撩亂,卻能夠容納所有人的品味和預算。就算是沒有品牌的物品,只要是用好材料製作而成的,有特別的刺繡或獨特的設計,依然能夠吸引我們的愛好時尚品的買家們 
左:Hermès Kelly 32 包 - 在Catawiki 售出價為8500歐元。右: Christian Dior 70s 大包 - 在Catawiki 售出價為701歐元。

Catawiki的專家是你最棒的協助者
在 Catawiki 成為賣家是令人興奮的經驗。你可以隨時和專家聯絡,絕不會讓你一個人孤單的奮鬥。如果專家拒絕了你的上架申請,請千萬不要氣餒!他們知道哪些東西可以在 Catawiki 成功賣出,哪些不行。拒絕上架申請對專家來說也很讓他們感到洩氣,因為他們知道做申請上架的介紹很花時間,也知道那種自己喜愛的服飾、包包,也希望其他人也能喜歡的感覺。你可以隨時詢問專家哪種物品適合上架,因為他們真的知道哪些物品在拍賣會上會成功。


左:Chanel Court 鞋 - 在Catawiki 售出價為270歐元。右:經典 Louboutin鞋 - 在Catawiki 售出價為410歐元。

在網路上販售時尚品會是一個令人興奮的經驗。有興趣成為一個時尚賣家嗎?請免費註冊 成為賣家,並開始把你的時尚品提供給我們的專家吧。也可以來看看我們的時尚配件拍賣會,瞧瞧本週有什麼好東西。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