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稀奇有趣的拍賣品

特別拍賣:Dimitri Ermakov的特殊攝影收藏

攝影與古典藝術專家-Daniel Heikens 

有時候,卡塔維基的專家們會遇上一些特別的物品,雖不起眼卻是珍品。這次的特別拍賣品就是一個經典案例:這位女士擁有一盒照片,沒想過能值多少錢,但就是想要拍賣看看。負責檢查提供給攝影拍賣會照片的攝影專家 Daniel Heikens,馬上就發現,這是一項特殊拍賣品,且彌足珍貴。請繼續閱讀,來聽聽這一系列特別照片背後的故事,並了解你可以多快擁有它。


照片的擁有者
照片的擁有者是在一家貿易行長大。她就是在這間貿易商行的地下室發現這盒照片的。她認為這或許值個300到500歐元,所以把照片放上卡塔維基,她當時根本沒想過那些照片是什麼。當Daniel告訴她,這些照片不只值幾百歐元,甚至可能值幾千歐元時,她真的嚇了一跳! 「看看這些照片,我認為這些照片是非常有名的攝影師,來自Georgia,名叫 Dimitri Ermakov拍攝的。」這盒收藏有100張照片。


發現之後
「我很快的聯繫了其他19世紀的攝影專家,他們都驗證了我的想法。我之前從沒有在拍賣會上看過這個攝影師的照片,甚至在生活中都沒有看過。我真的為此感到相當興奮。我們已經把相片寄送到荷蘭,以便能親眼見證對這種價值的物品,這是必要程序因為照片的狀況關係到照片的價值。近距離的檢查它們,更能讓我好好的判斷照片的價值。」 Daniel表示。究竟為什麼這些照片如此特別? 「很多照片都是珍品! 這位非常有名的Georgia攝影師,拍攝出漂亮的19世紀照片,而且品質優良!」


照片
Georgiër Dimitri Ermakov (1846-1916) 在1860年開始他穿越中東內外的攝影旅程。之後他的事業相當成功,甚至成為了Sjah的官方攝影師。他對19世紀的中東生活有深刻見解,都反映在他拍攝的照片上。這一系列能夠呈現真實生活的照片,現正拍賣中。


你是否驚豔於這罕見的發現並想要擁有這一切? 不要猶豫,快到拍賣會出價。本拍賣會將於7/9結束。你只需要一個經過驗證的帳戶就能參與拍賣會,只要出對價格,這項珍品就是你的。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