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一瞥奢華錶品牌 IWC

縮寫為IWC的國際鐘表公司,由美國鐘錶匠Florentine Ariosto Jones於1868年,在瑞士的沙夫豪森市創立。融合了美國的工程與開拓精神和瑞士製錶師傅的傳統基礎,具備品味和精密度的高品質手錶於焉而生。

IWC和瑞士的其他錶有什麼不同?它是唯一位於瑞士東部的瑞士手錶製造公司,其他都在西部。


IWC有好幾個不同的系列,每個系列的主題都不同,吸引著各種的生活方式和品味的人。每一個主題都代表了IWC品牌的核心價值和熱情,引導著他們為目前和未來的夥伴們提供美好的品牌體驗、活動和特別企劃。


其中一款型號,名稱為‘Pilot’,是IWC最受歡迎的設計,其大型錶面,厚皮革錶帶和易於看懂的黑色錶盤,都讓錶的功能和風格更顯獨特。

IWC相當堅持建立永續發展的商業模式。顧客珍視這迷人的特質,當然員工和合作夥伴亦然,所以多年來IWC的品牌忠誠度都相當高。2012年,IWC被授予知名的Walpole Award for Excellence獎,因為該公司承諾在製造手錶時保護環境,並承擔社會責任。


在我們的每週手錶拍賣會中,你會發現IWC的品項不斷變化,因此,如果你感動於該公司對於品質和永續發展的承諾,你可以免費註冊一個帳號下標。如果你擁有IWC手錶或其他的優質品牌,而且你希望能在拍賣會上出售,可以在此註冊,成為賣家販售它們。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