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師建議

本週專家最愛德國模型車

為您呈獻。麥克·米契拉克模型車專家 - 

大多數人都知道,德國工程業和高品質汽車是畫上等號的。但對於那些愛好德國車卻苦於沒有車庫停放的人,卡塔維基提供了一個特別的德國模型車拍賣會,你可以開始或更豐富你的迷你汽車收藏品。我們請教模型車專家,請他在本週的特別拍賣會中挑出5款他最愛的德國模型車,以下,是他的選擇。

5. SunStar -規格為1/18 - 1966年的賓士(奔馳)600
吶喊著:「別擋路!我是重要人士!」這輛賓士似乎就是設計來威嚇其他駕駛人的,而黑色更加深了其威脅感。開著這輛車在德國古老城鎮的狹窄巷道裡,絕不會有人敢跟你搶車位。


4. Truescale Models - 規格為1/12 - 1964年的保時捷911
另一個大型車款,但這是第一款保時捷911。愛好者們喜歡早期保時捷911的純粹,這就是為什麼這款車型是我們專家的最愛。


3. AMR - 規格為1/43 - 1984年的 BITTER COUPE
這一型的BITTER令人情不自禁,我們的專家當然也深陷其中。 德國工藝搭配義大利風格,恰到好處的組合,與之搭配的顏色也是完美的- 法拉利紅!


2. Revell - 規格為1/18 - 1959年的賓士300 SE Fintail系列,底盤代號W111。
是1960年代的賓士代表性車款之一。雙色調讓這款車型脫穎而出,天窗設計讓整體更趨完美。本次拍賣會上另有一同款的黑色系,可供喜愛賓士沉穩調性的愛好者參考。


1. CMC - 規格為1/18 - 賓士 LO 2750 平台車斗版 1934-1938。
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款。相當巨大,細節完美,且在它自己的展覽會上堪稱有博物館等級的品質。 模型的每個細節都按原版製作,詳細程度讓人驚豔!

只要您贏得競標,任何一款模型都是您的!來卡塔維基看更多的德國模型車拍賣特展。若您才剛起步,或想要擴大收藏,我們希望您能在超過100款的模型拍賣會中,找到您想要的。若您已是收藏家,我們希望您能為卡塔維基提共您的收藏,請註冊成為我們的賣家。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