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稀奇有趣的拍賣品

簡瑪倫特&吉爾曼(Jean-Mairet & Gillman) 奢華錶的新銳設計師

為你獻上,手錶專家-巴瑞‧哈勒曼

簡瑪倫特&吉爾曼或許不像勞力士一般世界知名(目前啦!),但這新創品牌正迅速的在手錶世界中崛起,確實值得研究。我們的手錶專家在即將到來的拍賣會上發現這隻獨特的手錶,他熱切的想與我們分享簡瑪倫特&吉爾曼的起源,以及為何這款 Hora Mundi 如此特別。請繼續閱讀,讓我們的專家告訴你,為何這款獨特的手錶讓他興奮不已。

歷史
瑟賽爾‧簡瑪倫特既是製錶師、也是機械師,更是一名環遊世界者,夢想著有天能夠自己設計手錶。他並非家學淵源,在成為製錶師之前,他也追求過很多興趣。他拿到工程學學位後,就投身電廠建築,當他對這行業失去興趣後,他回到學校,研讀並取得經濟學學位。他接著為幾間知名的金融機構工作,但設計手錶的想法始終盤旋在他的腦海中。1999年,他創立了一間公司,僅是基於愛好,這間公司結合了他對手錶、科技和機械的熱情。直到今天,他仍在金融業工作,但他坦承,他把絕大多數的時間和精力都用在製作手錶上。


設計
這款手錶,是瑟賽爾‧簡瑪倫特在某次搭機前往馬德里時,突然靈感湧現而設計出來的。且是在短短的一小時10分鐘的飛行時間裡,這卓越的設計就這樣出世。目前有很多世界時區錶款,簡瑪倫特認為透過其他手錶現有的移動功能,他可以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新版本。至此Hora Mundi誕生


Hora Mundi
這個名字的意思是「世界時間」。這款特別的手錶直徑41mm,自動上鍊,電力儲存可達42小時。而Hora Mundi最獨特的功能是,能夠同時顯示多達24個時區的時間。結合了智慧型設計、奢華優雅和不可或缺的多模組設計,有鬧鐘,這款手錶是飛往世界各地的商旅人士的最佳選擇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隻真正出色的手錶,你絕不能錯過簡瑪倫特&吉爾曼的Hora Mundi錶,快來卡塔維基的男士專屬腕表拍賣會。我們還想要告訴你,這款手表的獨特性在於,它是限量款,僅有25隻。現在馬上下標,這款第5號的手錶將出現在你的手上或收藏盒中。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