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稀奇有趣的拍賣品

專家本週最愛腕表

卡塔維基的腕錶專家想要和您分享本週有哪些錶是他們的最愛。從獨特的限量版到最受信賴的標誌性品牌,每隻腕表都可在我們每週的手錶拍賣找到。請繼續閱讀,您將知道專家們興奮的原因何在。


芝柏錶
為了紀念直布羅陀3百週年的1904到2004,芝柏錶發行了一款僅10隻的限量款,重新詮釋經典的Vintage 1945系列,向裝飾藝術時代的黃金年代致敬。對稱的錶盤完美呈現在象牙色的錶面上,鑲飾著金色阿拉伯數字、秒針、計時功能、藍寶石水晶以及一顆直布羅陀的石頭巧妙地擺在數字6的位置上。尺寸為30mm×31mm的方形錶殼,雙向彎曲設計,與您的手腕完美貼合。底殼處有岩石剪影和數字300橫跨其中,並有詳細的週年紀念文,且有刻印可看出是這款型號10隻中的編號5號錶。


寶璣經典陀飛輪高階工藝
寶璣的高階工藝系列中,這款2006年的自動陀飛輪的特徵是,精美平衡的錶盤及配置在正中心的分針與時針。陀飛輪位於6點鐘的位置,秒針於其上,副錶盤則位於錶盤頂部。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此款錶動力可維持5天,狀態良好,幾乎跟全新的一樣。


愛彼皇家橡樹雙動力儲存錶
這款保養得宜的玫瑰金愛彼錶附有原始包裝盒和保證書。特點在於配備著藍寶石鏡面,玫瑰金錶殼,黑色錶盤和黑色鱷魚皮錶帶。除了其驚人的外觀,手錶的功能包括有日期,格林威治標準時間,夜光指針,動力儲存顯示及螺旋式表冠。


勞力士 Datejust
這款1955年的勞力士 Datejust,是第一個設計時代(1945-1957)的產物,是一位真正收藏家的收藏品。這隻手錶附有證明書,證明其為同款的最後一隻,沒有現在常見的大日期視窗。勞力士在1954年推出了幾款精選型號後,大日期視窗很快成為後來每款的新標準配備。讓僅存的這些沒有大日期視窗的勞力士望而不可及。此款Datejust字樣和水位環皆以紅色呈現,對收藏家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細節,也是所有勞力士的作品都渴望能擁有的。為與紅色字體相呼應,日期也採用紅色,所有的一切都讓錶面非常和諧,是古典勞力士的特徵。刻有法文”Brevet”,是「專利」的意思。”Brevet”字樣後來也被替換掉,再次證明這支手錶的可收藏性。圍繞著凸起的樹脂玻璃鏡面和世界著名的Datejust槽紋邊框,這標誌性剪影讓所有手錶迷都可以一眼識出。


江詩丹頓
這款稀有且獨特江詩丹頓1970年腕錶正是入手的好時機。該手錶由18k金製成,尺寸約33.5mm,不包括表冠,兩側長為38mm。美麗的香檳色錶盤上簽署了“江詩丹頓 日內瓦”,黑皮革錶帶則簽署了“江詩丹頓 康斯坦丁”。 這款手錶狀態極佳,甚至連18k金的實心金扣都是原裝的。


有看鍾意的嗎? 來成為這些專家最愛錶的下一個主人吧。或者您想要在卡塔維基的腕錶拍賣會上成為高價得標者呢?還想要看更多特殊的腕錶嗎?請持續鎖定我們每周五的最新拍賣。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