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2017年最昂貴的十隻手錶

快開始存錢,因為要擁有這十隻世界上最昂貴的手錶中的一隻,都至少要花上460萬歐元。為何這些手錶如此價值不斐? 因為它們擁有最昂貴的零件,像是稀有鑽石、隕石和恐龍骨頭等。我們條列了一份名單,將向你一一介紹這10隻最昂貴的錶,以及它們的背後故事。請繼續閱讀,來一探究竟是什麼讓這些錶如此特別。

10.Hublot - Hublot - 500萬歐元
被稱為「Hublot」這支錶成為世界上最昂貴的手錶已經好一段時間了,絕不是沒有理由的。Hublot 鋪滿了鑽石 1200 顆,總重達 140 克拉。要製造這隻鑽石手錶花了 Hublot 14 個月。在設計出這隻錶後,他們在世界各地尋找, 才找到這 1200 顆能完美搭配他們手錶設計的鑽石。


圖片來源: forbes.com

9.Caliber 89 - Patek Philippe - 600萬歐元
於 1989 年設計,是為了要慶祝公司成立 150 周年,耗費了 5 年的時間研究,又花了 4 年的時間才製造出這隻懷錶。在當時是最複雜的錶,有 1728 個組件和 33 個配件,包括溫度計和星系圖。成品僅 4 隻,這 4 隻分別有著白金,黃金,玫瑰金和鉑金等不同的外貌。


圖片來源: gizmodo.com

8. 57260 Reference - Vacheron Constantin - 800萬歐元
這是目前世界上最複雜的錶,有 57 個配件,是設計來慶祝 Vacheron Constantin 的 260 周年。共有 2800 個組件,皆為手工製造。幾乎所有錶愛好者想要的功能它都有:天文曆、日曆,鬧鐘,計時功能,西敏寺鐘樂功能(Westminster Carillon Striking)等等,還有報時功能。


圖片來源: vacheron-constantin.com

7.Kallista - Vacheron Constantin - 1100萬歐元
和 57260 Reference 完全不同,Vacheron Constantin Kallista上覆蓋著 118 顆祖母綠切割寶石。1979 年設計,之後其價值隨著時間高漲,從 500 萬歐元漲到 1100 萬歐元。歷經 20 個月才把所有的寶石放到上。


圖片來源: jubiler24h.pl

6.Billionaire watch - Jacob & Co - 1800萬歐元
這份名單中怎能沒有這款能讓億萬富翁拿來搭配的呢? Jacob & Co 設計了這款有豪華結構的錶,美麗的鑽石結合美麗的移動。鑽石的總重高達260克拉!


圖片來源: hautetime.com

5.Patek Philippe Supercomplication - James Ward Packard - 2400萬歐元
這隻1933年出廠,18K金的錶是Henry Grave設計,他想藉這隻James Ward Packard,佔據Grande Complication 懷錶製造的首位。Supercomplication佔據世界最複雜錶名號,超過55年,此錶可顯示日出日落時間,還能當碼錶,看月相,亦具備西敏寺鐘樂功能。


4. 201 Carat Watch - Chopard - 2500萬歐元
這支多彩的手工美人士2000年製造的,裝飾有三顆心形鑽石,分別為11、12和15克拉。當按下按鈕,心型會打開,你就可以看到時間,整隻錶鑲滿了美麗的黃色鑽石。


圖片來源: richglare.com

3.Grande Complication Marie Antoinette - Breguet - 3000萬歐元
1783年,Abraham-Louis Breguet,接受匿名人士的要求,為 Marie Antoinette 皇后,設計出一款讓人目不轉睛的錶。它是如此複雜,有23個配件,823個組件,用黃金製成並鑲上藍寶石,製作時間為44年,但 Breguet 本人和 Marie Antoinette 皇后兩人,都沒能活著看到這隻錶完成。這隻錶在1983年被從博物館中盜走,直到2006年才尋回。


圖片來源:breguet.com

2.Graff Diamonds - Fascination - 4000萬歐元
這隻能告訴你時間,還能變成手鐲。這隻錶由152.96克拉的鑽石製成,把一顆罕見的38.13克拉的梨形鑽石覆蓋在錶面上,就變成手鐲。此外,這顆鑽石還可以作為戒指配戴!


圖片來源:forbes.com

1.Graff Diamonds - Hallucination - 5500萬歐元
Graff 確實知道該如何設計出豪華手錶。這隻錶是我們清單上的首位,理所當然的王者,價值5500萬歐元的 Hallucination。這隻上有110克拉的多彩寶石,每顆都大且稀有。Mr. Graff 原本只是個珠寶商,現在則夢想成真的設計出一隻「真正驚艷世人的錶,揭露出我們對於擁有鑽石的熱情」。


圖片來源:ablogtowatch.com

這超高級的百萬歐元手錶清單,是保留給這星球上最富有的男士和女士的。所以不是說一定要超過百萬歐元的錶才叫高貴和獨特;還有更多獨特的錶值得收藏,不管是新錶或是古董錶。舉例來說,Patek Philippe 2526R Calatrava 在卡塔維基的拍賣會上售出驚人的3萬歐元。這三萬歐元的萬年曆錶如果是 Chopard 或 IWC,你會怎麼想呢? 這種錶永不退流行。你尋找好的投資機會嗎? 快上我們的獨家錶拍賣會吧。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