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傑夫·昆斯 X 路易威登 攜手大師藝術

合作史蒂凡尼亞‧菲麗索拉與時尚專家-

當最高級品牌與當代藝術大師交錯時,會擦撞出怎樣的火花? 會有一系列,被古往今來的大師們所啟發的包包與配件,將降臨現世。快來看看傑夫·昆斯LV這天造地設的一對吧。他們決定攜手打造一個新的系列,讓過往名作長伴左右。快來一窺這瘋狂的冒險。

攜手路易威登
法國的時尚品牌熱愛與藝術家合作,希望能將時尚品打磨成藝術品。過去,LV邀請了村上隆、草間彌生和Jake & Dinos Chapman等藝術家,創造出獨特的限量包款。而這次,傑夫·昆斯有幸參與創作,讓自己的想像奔馳,為LV設計出新系列包款。


來源:louisvuitton.com

大師再現
每一款包都由昆斯設計,讓一幅幅世界名畫躍然於眼前。某些包款很明顯選擇著名的藝術作品像是,蒙娜麗莎的微笑或是梵谷的麥田,但更多的設計選擇了古典畫作。畫作選擇如奧諾雷(Fragonard)、提香(Titian)、魯本斯(Rubens)及其他的大師們。這些作品或許今日看來跟時尚沾不著邊,但卻都具有無可比擬的藝術價值。讓人印象深刻的波普藝術圖像,或許比傳統風格的文藝復興和洛可可風更容易被辨識出。但昆斯使用這些大師的作品在包包上,其實是有原因的,他的目標是:讓藝術配件出現在每個人身上,並吸引更多的人去欣賞藝術。


圖片來源:louisvuitton.com

新舊交錯
昆斯對於重現經典於現世很有一套。畫作印在皮件上,大膽使用金色字體鑲嵌畫作作者的名字,LV字樣也同樣是金色打造,把手和側面則選用了明亮的色調。這些包款本身就是一件小型的藝術品,輕而易舉地融合了當代文化和傳統藝術。在包包的把手上還附有一隻迷人的兔子,那是昆斯慣用的簽名方式。這隻兔子讓包款增添一股波普藝術風。


來源:louisvuitton.com

昆斯LV計畫要給這款聯名包一個完全不同的新面孔,讓大師之作一變而成時尚標誌。這系列共有51件作品。卡塔維基常出現LV與藝術家的聯名包款。快來頂級包拍賣會,來尋找你尋覓已久的頂級包款吧。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