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為什麼瑞士制造的腕表如此受歡迎

瑞士腕表對很多人來說都有一股神奇的吸引力。他們花數百美元在瑞士制造的腕表上,儘管他們可以用十美元就可以買到一支中國製造腕表。瑞士制造的腕表如何讓人不可抗拒?

 與腕表專家——Kenzo Dijkstra合作

不只是功能性

愛彼、歐米茄勞力士、寶裏鴿、卡地亞、百達翡麗:世界上最著名和最昂貴的腕表是瑞士制造的。當你可以用10美元就可以買到一支完美功能的亞洲計時腕表時,為什麼還要花800美元買一支瑞士腕表?因為你不買瑞士腕表只是為了知道時間。

製錶藝術

這些品牌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它們的悠久的歷史。世界各地的製錶藝術已經絕跡,瑞士除外。瑞士雖然不是第一個製造腕表的國家,但曾經是現在也是最雄心勃勃,最堅定的國家。這就是為什麼瑞士制造的腕表充滿了工藝之美,百年知識以及悠久的挫折和毅力的歷史。

堅固耐用

為了瞭解為什麼瑞士制造的腕表如此頗受歡迎,需要瞭解製造這些腕表時使用的高品質標準。瑞士制造的腕表不僅僅是一種臨時配飾、時尚潮流、一種趨勢:它更可以沿用數代。從機芯到表殼,優質材料將瑞士腕表與大多數其他品牌區分開來。

實心鋼鏈和表殼——是瑞士制造的腕表在手腕上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沉重感覺的原因——可長期保持腕表的良好狀況。此外,實心鋼非常耐生銹,可以在劃傷後重新拋光。大多數瑞士制造的腕表採用合成藍寶石水晶,擁有極高的耐擦傷性,以便讓您的腕表光亮數載。瑞士制造腕表的機芯通過手工組裝,與金屬齒輪共同作用,確保內部結構的高質量。瑞士制造的腕表不僅旨在經久耐用,其使用高品質的材料使製錶師能夠修復劃痕或破損的零件,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復古瑞士腕表可能和新的腕表一樣流行。

奢華外觀

接下來看看外觀。瑞士制造的腕表除了優良品質和悠久的手工歷史外,也提供了精美的外觀。較多的匠心都用在設計之初,而且同時精美外觀的腕表是永恆和創新的。由於採用高品質材質,瑞士制造的腕表兼具奢華的外觀。例如,愛彼在許多皇家橡樹系列腕表中使用黃金螺絲,而使用高品質的實心鋼和銀則讓寶裏鴿腕表價格昂貴。著名的是瑞士制造腕表的框架,其展現了內部的非凡機芯。

如果您正在尋找以高品質的材料製成的獨特手工製作腕表,經久耐用且討人喜愛:「瑞士制造」是最終歸屬。在我們每週的懷錶腕錶拍賣中,您可以找到很多精美的瑞士設計腕錶。此外,它們是完美的復古品,因為瑞士制造的腕錶不僅經久耐用,而且同時是永恆的。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