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

標誌性香奈兒2.55手袋:一次偉大的投資

無論香奈兒創造什麼,他們的設計始終被認為是標誌性的和永恆的,如花呢外套或小黑裙。難怪香奈兒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小手提包—香奈兒2.55翻蓋包的主人。這篇文章告訴您所有關於每位時尚達人都想要的手提包的資訊,同時被視為一次偉大的投資。

與時尚專家Stefania Filizola合作

肩帶
可可·香奈兒想出了通過在包包上添上細帶的主意來攜帶任何包包以釋放雙手。這樣,她可以輕鬆的將她的包放在肩上,使她的手可自由地拿著一根香煙或一杯飲料。肩帶的靈感來自於小香奈兒長大的修道院裏的修女們戴的鏈子。她在20世紀20年代創造了這個包包,但直到1929年才發行。在可可於1954年回到時尚界之後,她決定更新她的包包,並在1955年再次投放市場,稱之為2.55手袋。 2005年,香奈兒因成立50周年而決定再次發佈原版的精確複刻版。

隔層
該包包的隔層有其真正的用途。可可香奈兒首先在包內創建了一個小隔層。它被用拉鏈拉上以藏匿她隱藏的情書。在包包外面,有一個敞開的隔層,可以輕鬆地放置零錢。

轉鎖
80年代,卡爾·拉格菲爾德接任香奈兒設計總監。卡爾·拉格菲爾德決定通過引入時下標誌性的交錯雙C轉鎖重新設計手袋。 可可最初創造了一個沒有標誌在上面的與眾不同的鎖。2005年,當香奈兒為其50周年重新發行經典襟翼設計時,該新鎖被改名為「小姐之鎖」,因為她從未結婚。


Source: http://www.purseblog.com

絎縫線
絎縫線被加入到包包中為包包創造更大空間並帶給包包更多的形狀。當可可香奈兒設計絎縫線,其靈感來自於男性馬夫。絎縫線幾乎用於每一個2.55翻蓋包之後的包包。

不同的款式
當香奈兒發現該包包在發佈和重新發佈後仍然很受歡迎時,他們為全世界的所有時尚愛好者創造了不同包包的完整合集。該合集通過各種尺寸和顏色的各種翻蓋包結合在一起。該翻蓋包現在是經典系列的一部分,每年都會重新發行。現有兩種翻蓋包款式:經典翻蓋包(左圖)和經典的重新發行的2.55手袋(右下圖)。該經典翻蓋包有四種不同的尺寸,是經典2.55手袋的現代版。經典的2.55手袋是可可原版的精確複刻版。如果您喜歡復古,這就是您想要的。

    

值得投資
需要更多購買香奈兒包包的理由?研究表明,香奈兒手提包在過去七年中的價值增長了40%以上。 2010年,香奈兒中號經典翻蓋包的價值為2,850歐元。到2015年底,已經為4,900歐元。

在我們每週的奢侈箱包拍賣中,我們提供了一些值得投資的復古名牌包。感興趣嗎?立即訪問我們的拍賣會!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