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師建議

Thewa工藝:一種神秘的印度珠寶工藝

每週我們的拍賣會都會拍出大量的精美物品。您可能不知道除此之外每個物品都有著難以置信的故事或者某種歷史價值。是時候做出一些改變!這週我們將從原始部落和民族藝術介紹一種叫做Thewa的印度珠寶工藝。

  作者: 原始部落和民族藝術專家里奧諾·阿諾·旁斯

Thewa是什麼?
Thewa工藝可以描述為是在在透明的彩色玻璃上用金箔紙穿孔壓花的一種融合藝術,再有了底板后,再將單獨的箔片安裝在寶石座或者物體的背面。每個單位由透明的紅色,綠色或藍色玻璃的平坦部分組成,顏色分別表明紅寶石、翡翠和藍寶石。圖案金屬片是24 k純金。 它的起源可追溯到莫臥兒時期。

傳承秘技
這項工藝僅僅被印度北部的普拉塔加爾少數手工藝人家族所知,而且這項絕活由父親傳給兒子,兒子要從5歲就開始學習。該手藝在1767年發明出來,在維多利亞時期因為西方市場的發展這項工藝愈加繁榮。這項工藝幾十年來都不為人知。到了1965年仍然只有5個家族在普拉塔加爾使用Thewa工藝。

前往拍賣會尋找
在我們的原始部落民族藝術拍賣會中,時不時地會有Thewa製作成的物件參與拍賣。這一周我們有例如美麗的22k黃金印度復古款耳環是由Thewa工藝製作而成,而早些時間我們賣出了稀有的22k黃金印度手鐲。請密切關注我們的拍賣會,也許您能快樂地擁有這些珠寶物件呢。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