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師建議

時尚投資:2017最受矚目的設計師

一年中有超過420 個時尚伸展秀,有哪些品牌值得我們注意、該追隨哪些尖端潮流。我們將為您介紹 2017 最受專注推崇的設計師。以及哪些是值得投資的對象,從默默無名的的小品牌到不斷創新進步的時尚龍頭,我們都為您逐一分析。

Vivetta

這近年展露鋒芒的新興義大利品牌七年前在2010 由知名設計師 VivettaPonti 操刀,聯結了現代時尚和復古風格圖樣。每件服飾都在義大利精心設計打造完成,並且為義大利傳統精緻典雅服裝注入了一股年輕的風格。從各式圖案 T 卹到修身洋裝, Vivetta 搭配著精美又顯眼的圖案融合每個女人的獨特風格。跟 Roberto Cavalli 拜師學習之後, Ponti 開始在時尚界打出自己的名聲,這段學習的經驗也造就了她大膽設計的花樣。Ponti 對娃娃、古董和復古圖案的喜愛都能在她設計的花樣襯衫和A字裙看到。更何況價錢只介於 €200 – €1,500 Vivetta 代表著經濟又平價的奢侈服飾。Vivetta 已經在米蘭時尚週引起不少時尚界人士的關注,趕緊搶下這些限量服飾吧、否則錯過就沒有了!

來源: Vivetta.it

Marques Almeida

相較於優雅的 Vivetta Marques Almeida 的設計師: Marta Marques Paulo Almeida 都相信「時尚取決於態度,而不是」。看過她們原始龐克富有街頭風格的設計後,便很難去反駁她們對時尚的秉持。Marques Almeida 最著名的是她的寧設計,她服飾設計的樣式和品質已經引起許多人的關注,眾多設計師開始仿她設計的過大夾克和抽鬚牛仔。從項鍊到A字花裙,他們的設計作品不斷的超越以往。自從在2015 榮獲LVMH 殊榮後,Marques Almeida 的設計師更用心的投入他們的品牌,也在時尚界打響名號,每年持續的成長。如果你想要優雅又兼具滑板女孩的街頭風格,那 Marques Almeida 就是你尋找的品牌。


來源: Matchesfashion.com

 Vetements

身為街頭風格的先鋒,Vetements 對「一般人」的重視漸漸地瓦解了傳統的時尚週期。這群來自 Céline Balenciaga 和 Louis Vuitton 等不同背景的巴黎設計師,成功的重新定義2017年該如何品味時尚。他們對於每一件設計的用心,為每個樣式打造了一個深刻難忘的色和背景故跳脫了現有的框、給予奢華時尚一個新的定義。不對稱的形狀和版型寬鬆的女裝設計兼具原始又優雅,結合設計師對頂尖時尚和大眾的堅持。Vetements 如此獨一無二、敢背道而馳,絕對是今年值得注意的品牌。

來源: Fashionspot.com

Calvin Klein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Calvin Klein 有什麼新奇的? Raf Simons 就是你的答案。自從離開在 Dior 的創意總監一職,他承諾要讓 Calvin Klein 改頭換面,而他也似乎實踐了他的承諾。他舉辦的首次時尚秀在眾人期待下開幕,並現了 Calvin Klein 美學上的反思。強調著個人風格, Simons 把他的名子深深地烙印在品牌中,打破對 Calvin Klein 時尚秀枯燥乏味批評。但並不只是衣服引起了一些言論與傳言。Simons 的開場白:「我們這裡不是美國」,以直接挑戰美國總統川普的方式形容本次時尚秀是為了慶祝人類的多樣性。 Calvin Klein 雖然已經是個老品牌了,但在新的管理下,絕對會是未來一股不可小覷的勢力。


從挑戰政治的時尚設計師到改變潮流的新興設計師,2017 年的時尚界保證會很精彩。不管你是一位精緻的 Vivetta 娃娃還是個街頭風的龐克,我們的時尚拍賣擁有各式各樣的風格也熱烈的歡迎你參加。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