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

您應該購買二手家具的原因

現在有一種趨勢,就是購買工廠大批量生產的家具是一件很落伍的事情。而收購二手家具卻成了越來越時尚的事兒。我們現在住的房子都不大,所以其實只有幾件家具是我們真正需要的。下面就是我們應該購買二手家具的一些原因。

復古沙發

唯一性

二手家具現在被普遍推崇的一個主要原因就是它的唯一性。如果您的家具是收羅來的二手家具,應該就不會與您朋友家的擺設重複。特別是限量版的設計家具。

二手家具的靈感

去博物館或舊宅子參觀會讓您得到一些關於二手家具冒險的靈感。另外,也可以從中看出您的品味。想想您最喜歡的電影:您是喜歡金壁紙和鍍鉻牆壁的野獸派?或者您更願意成為一個偉大的期望(1946大衛精益版)的粉絲? Havisham小姐的臥室使得很多遊客都去參觀那個破舊的小旅館。或者您甚至可能將您的祖母的小推車變成一輛中世紀風格的飲料推車。這是一種非常好的辦法保持記憶的活力。

玻璃設計的咖啡桌

更便宜

二手家具通常比一手家具便宜,所以您可以承擔這種風險。好消息是,與20世紀90年代不同,我們現在有了互聯網,它可以建議我們如何挑選二手家具,因為我們不都是天生就時尚的巴黎人,例如卡塔維基網站。在那裡我們可以比較和購買二手用品,而不用一直穿梭於城郊的跳蚤市場。

Catawiki 卡塔維基平台或二手店的另一個優勢就是您也可以帶上您的二手(設計)家具,然後換回錢來。這很酷,因為您這樣做可以讓其他人很高興。

在這裡,我們有許多不同的設計品拍賣。您可以出售您的物品或為您一直想要的特殊物品出價。您只需要註冊!抓住您的機會,請瀏覽我們的網站,您一定不會後悔!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