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

二手市場淘來的藝術品也可能非常值錢

您是一個喜歡定期逛跳蚤市場,尋找美麗,獨特,有價值物品的人嗎?  如果是請堅持下去,因為您可能會因此賺很多錢! Martien,是Schijndel二手商店的店員,最近他發現了兩幅很有價值的畫作,總價值約為5200歐元!

Martien是怎麼知道這些東西很特殊呢?過去Martien曾經學過繪畫,所以他對此有著自己不同的視角和專業的眼光,他認為這不可能是Aunt Emily的畫作。藝術品上標註的年份也提供了很大的幫助。通過在網上搜索相關的信息後,他確定這是西班牙藝術家Riancho Y Mora的畫。

二手店為這些油畫安排清潔,並將他們放在卡塔維基的拍賣會上出售,而其拍賣結果也是有史以來最高的。這筆錢現在投資到了Schijndel廢物回收設施的改造上。您想知道每幅畫賣了多少錢嗎?點擊這裡查看拍賣結果。

您也找到了一些獨特的物品嗎?註冊成為Catawiki的賣家吧,你可能很快也會賺到幾千歐元!


創建您的免費帳戶
在Catawiki,您將會驚訝我們每週能提供不同種類的特別物品。今天註冊並瀏覽我們由專業專家監督的每週拍賣。
分享這篇文章
Close Created with Sketch.
還未註冊?
當您註冊您的Catawiki免費帳戶,您將能夠在我們每週達75000件特別物品中的拍賣上競投。
現在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