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及面交取貨
若對物品進行國際運送,需要瞭解哪些事項?

智能貨運

如果您使用智能貨運,我們將指引您完成海關流程。深入瞭解有關使用智能貨運的報關資訊


手動貨運

如果您使用手動貨運:

  1. 請調查訂單即將運往的國家/地區的具體限制和法規。
  2. 瞭解國際運費,這樣您就不會支付過多的費用。
  3. 不要忘記附上退貨地址。如此一來,若發生退貨的情況,訂單就能順利退回。
  4. 調查瞭解受限/違禁的物品:並非每種物品都可透過任何貨運公司來運送,且所有國家/地區都有自己的法規和限制。在運送訂單之前,請務必檢查所選擇的貨運公司的違禁物品清單。
  5. 如果您對買家的地址存在疑問,請在購買貨運標籤之前向買家傳送訊息以確認地址是否正確。


貨運保險

無論是使用智能貨運還是手動貨運,均可透過貨運保險來保障物品,減輕您承受的運送壓力。


運送延遲

國際訂單往往需要更長的運送時間。如果已超出訂單頁面上顯示的預計送達日期5天,並且訂單尚未送達,我們會向買家傳送電子郵件或通知。此時,如果訂單尚未送達,買家可以提出索賠。

建議您在整個運送過程中隨時向買家傳送訊息,以便雙方掌握運送和通關的最新情況。

本文是否對您有幫助?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