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賣特別的物品<!-- --> - Catawiki
hero1hero2hero3hero4

為您的獨特的物品找到完美的買家

歐洲領先的獨特物品和熱情買家的網上市場。

為什麼在 Catawiki 上出售?

無論您是網上拍賣的新手還是以專業身份出售,我們都可以幫助您通過獨特的物品獲得更多收益。

buyers_illustration

熱情買家

全球的 1000多萬名的買家正在等待您的獨特的物品。
experts_illustration

專家指導

我們的專家確保您的獨特的物品準備好以高價出售。
payment_illustration

輕鬆支付

與堅定的買家、有約束力的出價和安全的支付系統一起無憂無慮的出售。

安全出售,無隱藏的費用

了解更多
透明的價格
為把熱情的買家和賣家連接在一起,我們收取最終出價價值的 12.5% 作為賣家費用和 9% 作為買家費用。
無交易,無費用
提交您的獨特的物品始終是免費的-只有在物品售出時您才需支付費用。
節省運費
買家將承擔運費和與將物品寄到國外相關的任何費用。
了解更多

我們擁有 22 多個類別240 多名專家,並隨時準備好幫助您成功地拍賣

我們專家的職責

虛擬審批提交
專家審批提交的內容並遙控選擇其中最好的進行拍賣。所以您的獨特的物品總會和極好的夥伴一起。
協助物品的展示
專家會檢查您的物品是否包含買家需要出價的所有細節,以便您能夠以滿意的價格出售。
挑選最完美的拍賣
專家確保您的獨特的物品在最完美的拍賣中很容易的被找到。

認識我們的專家

與我們一起出售是如何運作

為您的獨特的物品找到最完美的新家,一路上都有支持。

illustration

1. 講述您獨特物品的故事

通過所有細節和大量引人注目的照片向買家展示為什麼您的物品是如此了不起的發現。

我們的一位專家將對您的獨特的物品進行虛擬審批,如果它符合我們的質量標準,則會被編入拍賣,以讓最佳的買家能夠找到它。

illustration

2. 我們會找到一名完美的買家

我們會讓您找到和您一樣熱愛您的心儀物品的那一位-您只需悠閒的坐下,輕鬆地觀察源源不斷的競投。

以您喜歡的方法出售,您可為某些物品選擇設定最低價格、出售整個系列,並選擇您希望如何寄出。

illustration

3. 少花精力,賺取更多

拍賣結束之際,是給您的獨特物品精心包裝好並把它寄到新家的時候了。

我們會向買家收取付款並將其安全地保存。一旦物��交貨確認,您將獲得付款。

熱情的買家正在尋找您的獨特的物品。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我們已為您準備好答案

訪問幫助中心

我們在拍賣中接受出售的物品反映了我們的買家正在尋找獨特的、較難尋覓到有價值的物品。我們接受各種類別的物品,具體取決於物品的的稀有性、年代、狀況、產地、質量等。具體標準因類別而異。
了解更多

賣家費用為最終出價的 12.5%,不含增值稅(增值稅僅適用於費用)。
  • 對於歐盟的賣家而言,增值稅基於其所在國家的增值稅稅率。
  • 對於歐盟以外的賣家而言,21% 的荷蘭增值稅稅率將適用。
  • 歐盟的專業賣家可以利用增值稅免稅計劃。
    了解更多

    在買家付款後,我們會通知您,然後您有 3 個工作天的時間準備貨運或安排取貨。然後根據訂單付款將根據訂單是否已交付,或是否已取貨,以及您選擇的付款頻率來安排。
    了解更多

    可以的,但這將根據類別以及物品是否具有特定的預期收入而定。如果適用,您可以選擇願意出售該物品的最低價格。此價格將對競投者不公開,他們只能看到最低價格是否已達到。如果拍賣結束時最低價格未到達,您的物品將不會被出售。
    了解更多

    作為我們對信任和安全承諾的一部分,我們的專家在他們的領域帶來了豐富的經驗和知識。他們的專業知識與我們卓越的安全標準相結合,確保買賣雙方都擁有無憂無慮的體驗。我們的專家虛擬審批您提交的獨特的物品,協助物品的展示,並將它們編入最完美的拍賣中。
    了解更多
    我們的業務遍布了60 個國家和地區,提供 了17 個語言的服務,因此您在我們這裡將始終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我們敬業的客戶經理、專家和客戶支援專家將隨時準備好回覆您的問題。
    訪問幫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