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及面交取貨
我何時需報關?如何進行?

如果您從歐盟銷售商品,則只需向符合以下條件的買家配送訂單時報關:

如果您從歐盟之外或從具有特殊稅務規定的歐盟屬地銷售物品,並且是國際運送時,則通常都需要報關。建議您向稅務機關或運送公司查詢,以取得更多詳細資料。


使用手動貨運的報關資訊

如果您使用手動貨運,則需要向稅務機關或所使用的運送公司查詢需要哪些海關表格。他們應該能夠為您提供有關如何添加此海關資訊和運送訂單的說明。

請注意,您需負責手動貨運的海關流程,並確保表格和運輸標籤中的所有資訊正確無誤。建議您在發貨前從訂單頁面向買家傳送訊息,以確認其地址。

準確聲明物品的價值也很重要,以避免物品被退回給您或被沒收。

在運送過程中,海關當局可能需要您提供額外的資訊,因此請留意電子郵件收件匣(包括垃圾郵件資料夾)。如果您不提供海關當局要求的資訊,包裹可能會被退回給您。

建議您在整個運送過程中透過訂單頁面傳送訊息來與買家保持聯繫。


使用智能貨運的報關資訊

若使用智能貨運,我們會指引您添加海關資訊,使國際運送更加容易。然後,我們將建立海關表格供您列印,然後放入塑膠袋或文件密封袋中,並用膠帶黏貼到包裹上。

在某些情況下,我們能透過可掃描的代碼,以數位方式將海關資訊直接連結至運輸標籤。此種情況下,您只需列印運輸標籤,而無需列印海關表格。當出現這種情況,我們會通知您。

深入瞭解有關使用智能貨運的報關資訊

本文是否對您有幫助?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