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及費用
什麼時候能收到所售出物品的付款?

您可在訂單頁面查看到預計付款日期。請注意,付款僅在工作天處理。


添加收款資料

我們需知道您的收款銀行帳戶,以便向您傳送款項。我們建議您在發貨前添加此資訊,以免耽誤收款。我們還會要求您向我們的支付合作夥伴(Stripe或Payoneer)驗證身分,以便我們確定是您本人。您只需執行一次此操作。


配送

如果您已將物品運送給買家並且一切順利,您應得的付款將在物品送達買家地址的3天後準備就緒。然後,您將以自己設定的付款頻率獲得付款。

使用追蹤運送

如果您使用智能貨運,您的包裹將被自動追蹤。如果您使用的是手動貨運,請務必使用提供追蹤服務的貨運公司,以便我們監視配送情況並儘快向您付款。

對於手動貨運,請務必在輸入追蹤代碼時仔細檢查確認。如果輸入的追蹤代碼不正確,我們將無法追蹤訂單,並且可能會延遲向您付款。如果輸入了錯誤的追蹤代碼,您可在訂單頁面進行更新。

追蹤問題

如果已經超出預計送達日期5天,並且我們還沒有收到貨運公司的任何消息,我們會要求買家告知我們是否尚未送達。買家需在預計送達日期後的10天內與我們聯繫,以便我們暫停向您付款並調查物品是否丟失。

如果買家沒有及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假定物品已送達,您應得的付款將在3天後準備就緒。


買家自取

我們建議您儘快安排買家取貨。這有助於取貨過程順利進行,若出現問題我們也更容易提供協助。

買家取貨後,您和買家都需要將訂單標示為已取貨。您應得的付款通常會在3天后準備就緒。然後,您將以自己設定的付款頻率獲得付款。


付款頻率

設定中,您可選取以下一種付款頻率:

  • 每天 
  • 每週(星期三)
  • 每2週(每月的第一個和第三個星期三)
  • 每月一次(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三)


索賠已開啟

如果索賠程序已開啟,您的付款將被暫停,直到問題得到解決。我們隨時支援您和買家尋找解決方案。

詳細瞭解可能導致付款延遲的問題

本文是否對您有幫助?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