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
在面交取貨時可以用現金支付給賣家嗎?

很可惜,您不能以現金為贏得的物品付款。這意味著您不能在我們的平台上使用現金支付任何商品,如果在任何階段您被賣家要求這樣做,請確保您立即與我們聯繫。

Catawiki 使用電子支付系統運行,您的支付將通過一種非常安全的付款方式進行。只有在您支付了包括購買價格、運費和買家佣金在內的全部款項後,賣家才會被要求發貨或準備取貨安排。

我們盡最大努力確保提供多種付款方式,以便在您為商品付款時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可以從多種付款方式中進行選擇:信用卡(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銀行轉賬或使用以下其中一種網上支付方式:iDEAL、Bancontact、SOFORT、EPS、Multibanco、Przelewy24、PayPal、Google Pay、Apple Pay。

您可以在我們關於如何付款的文章中找到更多資訊。

本文是否對您有幫助?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