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送和交付
我需要支付海關費用嗎?

如果您在歐盟境內,則只需在賣家的發貨地為以下地點時支付海關費用:

詳細瞭解適用於歐盟買家的規則和程序

如果您位於歐盟以外或有特殊稅務規定的歐盟屬地,則如果賣家從其他國家/地區發貨,您通常需要支付海關費用。建議您查詢稅務機關或貨運公司詳細瞭解。

您無需為國內運送支付海關費用。

您可以在物品頁面上查看物品的發貨地。



什麼時候會收取海關費用?

海關費用通常在物品送達您所在的國家/地區時收取。作為買家,您需為訂單支付所有海關費用和相關收費。只有在支付這些費用後,訂單才會交付給您。


如果不支付海關費用會怎樣?

如果您不支付海關費用,您的訂單將被退回給賣家。如果賣家同意將訂單重新寄送給您,您將需再次支付運費及海關費用。這包括貨物退回賣家所在國家/地區而產生的海關費用。

為維護對賣家及其他有意拍品的競投者之公平,您不能因為不想支付海關費用而取消訂單。

請注意,我們無法左右海關費用,此費用由海關當局控制。如有任何疑問,建議您聯絡當地的郵政部門或海關當局。


如果交付延遲怎麼辦?

通過海關的訂單往往需要更長時間。如果已超出訂單頁面上顯示的預計送達日期5天,並且訂單尚未送達,我們會向您傳送電子郵件或通知。

此時,請務必告知我們訂單尚未送達,以便我們暫停向賣家付款並進行調查。

本文是否對您有幫助?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