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投
什麼是額外的競投者保證?

在對價值較高的物品進行投標時,您可能會被要求提供一次性的額外競投者保證。您將通過拍賣頁面右側的標價欄的上方列出的「需要額外的競投者保證」告知您。

額外的投標人擔保要求用戶提供他們的信用卡信息,以便可以嚴格地確認投標。目前,您只能使用萬事達卡,VISA卡或美國運通卡來確保您的出價。此額外的競投者保證,將會在您的卡上扣留您的投標金額,最高金額為1,000歐元。

請注意,您的競投者保證的擔保金額不會從您的賬戶中扣除,只會暫時扣留您的資金。您的擔保的結果取決於您是否贏得拍賣和您有否付款。

如果您是您提供了擔保的拍賣品的獲勝者,您信用卡上的保留金將直接存入您的未結發票。然後當您前往您的付款頁面,您就可以使用我們接受的付款方式支付餘額。

如果您提供了擔保但未贏得該拍賣品,用作保留金的扣留資金將被取消,資金將再次在您的帳戶中提供。您的資金再次可用時間將取決於您的銀行或金融機構。

如果您贏得了您提供保證金來競投的物品,但未在允許的付款期限內付款,您將收到因未付款而取消交易的通知。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聯繫我們的客戶支援團隊,以便我們為您安排該交易的退款。對於因未付款而被取消的物品,您的保證金將在扣除發票中的買家保障服務費用後退還。

本文是否對您有幫助?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