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tawiki
上購買及出售

Catawiki是歐洲瀏覽人數最多的獨特物品的市場,每週提供超過75,000件物品進行拍賣。我們的宗旨為購買及出售獨特,難以尋找物品的顧客提供了令人興奮和無縫的體驗。

Catawiki成立於2008年,其目標是讓獨特物品能更容易獲得。Catawiki現在每週提供超過600場拍賣,涉及收藏品,藝術品,設計,珠寶,手錶,經典汽車等多個類別。

10+ million

unique monthly visitors

12,000+

objects submitted every day

600+

employees

60多個

市場

17

languages and available in 60+ markets

2/3

of the objects auctioned are sold within ten days

專家挑選的獨特物品

每天,賣家提交成千上萬件物品至Catawiki。我們的240多個內部專家會進行審核,並選擇最佳物品前往拍賣。

我們的每位專家在各自的領域都有多年的經驗和知識。他們遵循嚴格的準則,並在批准拍賣物品之前對所有物品進行網上的評估。

為了保持最高質量標準,我們平台上每年拒絕超過一百萬件物品。

我們的專家還提供有關物品價值估算的非約束性指南。

每件物品在Catawiki上都有隨附的描述,以幫助買家進行明智的出價。確保物品符合說明仍然是賣家的責任。

除了專家策劃的拍賣,我們還為買賣雙方提供了許多其他服務,以幫助確保無縫交易,為此我們向雙方收取費用。

Catawiki如何運作

每週網上拍賣

Catawiki上的獨特物品通過專門的每週拍賣(通常為期7-10天)進行出售。

買家:

在Catawiki上競投一些獨特的東西

買家可以瀏覽世界各地不同類別的獨特物品並對其出價。

  1. 免費創建一個帳戶

  2. 找到一些特別的物品

  3. 作出最高的出價

  4. 通過我們的安全付款系統付款

  5. 賣家將您的新獨特物品寄給您

我們的安全平台能讓買家追蹤他們喜歡的拍賣,查看哪個專家網上揀選了某件拍賣物品,進行自動出價,並且對競投數量和最新競投金額具有完全的透明度。所有拍賣均由公證行監督,付款將保存在託管人手中,直到買家收到他們的物品為止。

賣家:

在Catawiki上出售給熱情的買家

Catawiki使賣家能夠接觸來自60多個國家超過1000萬名瀏覽者。我們的專家策展可以快速銷售的拍賣,拍賣中三分之二的獨特物品在短短10天內就售出。物品出售後,我們的付款服務提供商將以安全可靠的方式處理所有付款。

  1. 免費創建一個帳戶

  2. 網上提交您物品以供審核

  3. 獲得專家篩選

  4. 觀看出價

  5. 準備將物品運送到新家

不知道要提交什麼?查看我們的提交準則

我們致力於通過專門的客戶經理,專家和客戶體驗專家來確保賣家的成功。使用Catawiki來發現網上銷售的新方法,其中包括免費提交,無隱藏的額外費用或附加費用,附加底價出售的選項以及我們的「出售您的收藏」本地服務。

為什麼選擇Catawiki?

全球市場

我們在60個國家開展業務,並會講17種語言,因此我們的客戶始終會感到賓至如歸。我們將全球的買賣雙方聯繫起來,同時通過公眾評論,安全的付款平台和專門的國際支援團隊提高透明度。

安全可靠的付款

我們與付款提供商合作,以安全及可靠的方式處理所有付款。

對於買家:Catawiki將保留您的付款,直到您確認收到該物品3天後,或者直到賣家確認該物品已被取貨且並沒有受到任何投訴為止。

對於賣家:一旦Catawiki確認已收到買家付款,您就可以寄出您的物品。然後,我們的系統將根據有效的Track&Trace向買家確認他們已收到他們的購買,然後將付款存入您的帳戶。

專屬支援

萬一您的特殊物品出現問題,我們訓練有素的客戶支援團隊將通過Catawiki幫助中心或電話為您提供幫助。

低買家保護費用

作為對我們向買賣雙方提供服務的回報,我們收取賣家服務費用並向買家收取買家保障服務費用。買家需要支付運費和可能的關稅和徵收費用(如適用)。

Catawiki B.V.
Sint Jorissteeg 2
1012 XV Amsterdam

商會: 荷蘭
商會編號: 01131735
增值稅驗證號: NL8194.21.182.B01

有關在Catawiki上買賣的更多資訊,請參閱我們的買家條款賣家條款